快手短视频拍摄技巧 视频这么拍才能火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30

快手短视频拍摄技巧都有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黄金3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我们在视频的前3秒不说废话,传达出爆点或者吸引人眼球的信息就能留住用户观看。所以我们在拍摄视频的时候要把重点内容放在前段,然后解说。

2、黄金3秒说话也要快呀,我们慢怎么办?我们可以在拍摄完素材之后使用剪辑工具加快我们的语速。

3、蹭热门对于新人老手都是很好的选择,在话题里加上热门话题或者加一些“感谢快手官大大送热门”类似的标签。并且官方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推出一些或者,我们发布的作品也要带上,也会有流量优惠,和上热门的几率。

4、基于快手的算法,刚开始创作的视频最好在在15秒左右,短视频可以提高推荐和曝光率。

5、我们最好不要第一个作品就用作品推广,基本没有效果。作品推广是快手官方的营销工具和抖加差不多,都是用来增加作品的曝光量的建议粉丝到1000之后,再挑选高质量视频,这样的性价比高。

6、快手的老铁社区属性,真人出镜能增加粉丝对你的信任感,真人出镜是不错的选择。

7、我们拍摄作品的时候要用滤镜,就不用害怕自己不上镜了。

除此之外,我们拍摄视频要根据自己的垂直度来。不要什么内容都想拍,这样流量就没有了。还要注意视频里不能有违规的内容,严重的会面临分好的危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