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拍卖有哪些规则?卖家能取消拍卖吗?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06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商品交易平台,闲鱼卖家的卖货方式很多,包括拍卖。卖家以拍卖的形式将自己想卖的产品发布到平台上,然后有兴趣的合作伙伴可以参与竞价。如果他暂时不想拍卖,可以取消拍卖吗?下面介绍一下卖家是否可以取消闲鱼拍卖。

1、无人竞拍的情况

如果卖家的拍品还没有用户报名缴纳闲鱼拍卖保证金,卖家可以登录闲鱼APP,“进入我的”-“我发布的”找到您要删除的宝贝,点击宝贝右侧的 “...” 然后选择“删除”,此宝贝将永久删除。

2、有人竞拍的情况

如果卖家的拍品已经有用户报名,那么就无法编辑和取消,建议竞拍结束后与买家沟通协商处理。

闲鱼拍卖是很多用户感兴趣的一种方式。想玩闲鱼拍卖,必须了解拍卖规则:

1、保证金制度,卖家发布拍卖产品,设置保证金金额;买家参与拍卖,必须缴纳保证金。

2、买家拍下72小时不付尾款,自动关闭订单,保证金会在15天内扣除给卖家。

3、买家因个人原因,申请退款不需要商品,保证金也会扣除给卖家。

4、订单竞拍成功后,卖家是不可以直接关闭订单的,但是可以拖着一直不发货,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找闲鱼客户投诉。

5、如果买方竞价了某个物品,而卖方取消了该拍品而流拍,则买方可以得到卖方支付的当前拍卖价的10%的金额赔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