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推广网站的免费技巧 让你的网站更有人气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08

虽然现在很多人喜欢用手机浏览信息,但是网页端的信息浏览量也不容小觑,很多人想要拥有一个个人网站,网站不仅可以专门用作推广和展示,还可以让你在页面和功能设计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但是要怎么才能让更多人看到你的网站呢?

网站模板要选好

选择一个好的网站模板,不要选择那些大众模板,选择的网站模板的原创性要高,往往这样优化网站排名会事半功倍。同时模块应该要丰富,譬如时间轴,最新页面,栏目模块,图文结合,而且有视频更好,具体的可以多参考参考那些深圳网站优化排名好的页面。

做好网站优化

SEO是自己运营、不需要付费的推广方式。比如说通过设置网站的标题、描述、关键词,给网站增加友情推广链接;给网站图片添加文字描述;开通HTTPS功能等等,这些都是提高搜索排名的手段。

在多个平台推广

抖音、微博、B站、快手、知乎……利用这些社交媒体平台,企业可以吸引更多粉丝。不要把自己的企业网站做成一个互联网中的“孤岛”,而应该把它和各社交媒体平台联合起来。你可以在网站中放入自己各个媒体平台的按钮链接,让用户能多方位了解自己,让网站带来的互联网流量转为企业私域流量。

合理利用外链

只要持续稳定的增加外链,不仅利于优化网站的收录,还会增加深圳排名网站的权重,当然了自己操作要得当。太多外链会导致网站权重降低,记得要适度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