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500%!ATFX Connect 2020年度交易量创纪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08

自2019年8月ATFX正式推出旗下全新机构业务——ATFX Connect以来,ATFX Connect这一全新品牌得到了全球高净值专业客户的良好反响。为满足专业客户日益增长的投资需求,ATFX Connect以定制化解决方案和专业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上线一年多以来,ATFX Connect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令人瞩目的成就。

就在近日,ATFX Connect官方公布了其2020年度(2020年Q1至2021年Q1)财务状况,显示出创纪录的交易量。数据显示,2020年ATFX Connect总交易量同比增长超过500%。除年度交易总量的跨越式增长外,2020年ATFX Connect业务额每月平均增长35%。这一数字不仅是ATFX Connect业绩长期高速增长的证明,同时也从侧面证实了市场及广大用户对ATFX Connect的认可和支持力度在逐月攀升。

在评价ATFX Connect交易量数据时,ATFX Connect英国机构专业客服部运营总监马特·波特(Matthew Porter)说道:“这一年来,在全球金融市场遭到重创的情况下,ATFX Connect拿出了令人满意的数据增长。面对新冠肺炎及后续的各种限制所带来的业务经营的重大变化,我们的员工和系统都表现出了极大的适应能力。员工对管理团队做出的策略调整的实施,对我们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发挥了重大作用。

迈入2021年,我们将善用在2020年积累的经验,在2020年做出的成绩的基础之上,服务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适应急速变幻的金融市场。”

过去的一年里,疫情、行情波动和市场恐慌情绪等多方面因素叠加和冲击,导致金融市场多个资产类别产生空前波动,经纪商业务发展也因市场需求更新而空前繁荣。在这一契机下,ATFX Connect积极创新,力推一系列革新举措服务于广大投资者,并迅速取得了投资者的青睐和认可,在此期间,ATFX Connect以过硬的平台实力和便捷优质的服务水准赢得专业客户的信赖,机构客户注册数量不断攀升,交易量快速增长。

据悉,ATFX Connect桥接解决方案为机构客户提供广泛支持,可供其接入货币对、贵金属等交易,灵活的基本架构使其能够进行管理汇总,以及根据市场定价,并集成任意第三方平台。

自产品上线以来,ATFX Connect自主研发并发布了交易前台Celer Platform,中后台的综合撮合系统Kooltra,以快速无缝连接其他银行和非银行价格商系统以及客户端各种系统平台。期间,ATFX Connect以不俗的市场表现和出众的平台实力得到Finance Magnates、LeapRate、fxdailyinfo、PRNewswire等全球知名行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在过去的几年中,ATFX的发展已经走上了快车道。作为ATFX主经纪商业务ATFX Connect,得到如此高速的发展都有力的证明ATFX的发展势不可挡。ATFX技术团队也在不断地研发个性化的产品,以便快速回应客户的需求。ATFX将积极推进金融科技发展,与客户同步开拓智慧金融新纪元,为金融服务业的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