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橙数字|打卡绩溪数字经济展厅,感受数字“新浪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0

在数字经济时代,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一一涌现,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对于数字经济展厅来说,它也是城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有力“见证者”。近期,由绩溪县委与碧橙数字团队合力建成的绩溪数字经济展厅落户安徽碧橙,在绩溪当地掀起了数字化转型的“新浪潮”。那么,为何众多品牌选择汇聚在碧橙数字,绩溪数字经济展厅又为什么选址碧橙数字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打卡绩溪数字经济展厅,探索其中的奥秘吧!

作为一家领先的数据化互联网品牌管理集团,碧橙数字于2013年起航,以“让消费更快乐、让品牌更好做”为使命,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为全球领导品牌提供全渠道电商运营、全域数字营销、数据策略、直播自播、客户服务等全方位电商综合服务。且碧橙数字已在消费电子、大健康、母婴亲子、个护美妆、食品酒水等五大消费行业完成布局,是多家优质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碧橙数字的专业实力,在绩溪数字经济展厅用户中心的搭建中有了充分地体现。经过2年多时间的发展,碧橙数字打造出了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综合实力超强的客服团队。不仅发挥了自身在电商综合服务领域的优势,输出自身管理经验和文化特色,还促进了当地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更成为了绩溪当地知名数字经济企业的代表。

为了更好发挥企业标杆作用,推动绩溪当地企业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进程,绩溪县委与碧橙数字团队经过3个月地深入沟通,将绩溪县最具数字化代表的企业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蓝图进行了融合与提炼。可以说,绩溪数字经济展厅的建成,集合了促进发展政策布局的高度、不同领域知名企业引进的广度,产业化集群的齐全度以及信息化产业的惠民普及度。

作为碧橙数字大后方,安徽碧橙数字目前重点在售前、售后用户体验服务以及仓储物流服务,全力保障前线业务的拓展与发展。数字化浪潮中,碧橙人将继续“踏浪而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而更深入地推进绩溪数字化经济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