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做好抖音直播带货并且规避风险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1

直播电商是互联网经济与传统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形式,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已成为新冠疫情以来最为火爆的销售方式之一。但是在经历了一番火热的发展之后,直播电商陷入了虚假宣传和充斥假货的旋涡。

那么我们要怎么做好抖音直播并且规避风险呢?

首先是做好选品

根据粉丝属性来选择商品,更有可能击中目标用户的需求,实现精准选品。可以根据粉丝兴趣来选择商品。也可以通过粉丝画像来找到自己的产品定位,总之在选聘前就需要有一个明确的方向。

亲自试用产品

自己使用过产品,你才能知道它到底是不是一款好产品,是不是适合你的粉丝消费群体需求,直播时怎么去给粉丝讲解和推荐。而且这也规避了虚假广告的风险。切记在直播中要避免虚假广告。早在2015年广告法中就明确规定,禁止商家在广告中使用极限用语,违规者将被处以二十万元以上罚款,由此提高了虚假广告的违法成本。

尽量选择较大品牌

品牌背书利于转化。能选择有一定知名度的产品就选择有知名度的产品,质量有保障避免售后问题;也能提高直播间转化率。满足以上这些条件,才能选出转化率高、粉丝喜欢的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