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也是淘金地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3

闲鱼平台是目前很多商家卖货的时候选择的越来越多的一个平台,很多人选择在闲鱼上卖东西回血。但是其实闲鱼不仅仅是用来回血的,还有人可以通过闲鱼赚钱。今天就来学习一下怎么利用闲鱼赚钱吧。

首先是账号信用

首先就是账号问题,做闲鱼不用太多的账号,但是账号信用分一定要高,也就是有个支付宝700分以上的账号700分以上显示的是极好,有利于用户购买,还有就是展示曝光会更好。

然后是选品

关于选品,有2种,一种是可以做虚拟的,有卖各种教程的,抖音的,ae的,百度的,有卖电影票的,有代做视频的,很多很多,淘宝不能卖的教程, 闲鱼也能卖。当然这种虚拟的做不大,一个月可能就赚个几千块钱的零花钱,不如实物能够放大赚钱。

如果是实物就需要考虑货源问题

闲鱼的货源只要你自己没货的情况下,那就是在1688,拼多多,还有走淘客佣金这些地方在闲鱼开店也是比较简单的,无需要任何押金,登陆就是开通,也不需要花钱推广,全靠自然搜索流量,而且还可以引流哦

记得经常擦亮宝贝

擦亮宝贝,每个宝贝每天有一次擦亮的机会,可以刷新排名功能,选择你的产品交易频繁的时间段来擦亮,不要同时擦亮,一次几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