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想赚钱 运营要技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5

闲鱼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二手交易电商平台,自然流量超级大。很多人会选择在平台买卖闲置物品省钱,也有人会通过闲鱼赚钱,今天就来教大家怎么运营闲鱼平台。

1、优化宝贝标题

虽然闲鱼是二手商品平台,但是这一块跟淘宝的规格是一样的。选好品类以后,在闲鱼的搜索框内输入商品名称,会有下拉关键词提示,你可以参考这些关键词,这些都是闲鱼的搜索的高频词,可以作为组成标题的一部分。标题最长是30字,尽量填满。一般为“品牌词+产品词+修饰词。

2、选品是关键

同一个单品,你可以在几天的时间内,发布20~50个商品链接,每天删除低浏览量低的商品,每天记得要擦亮,或者也可以每天重新编辑5~10个宝贝。按照这个操作步骤,一周内不出单,可以考虑账号权重或者是选品问题。

3、宝贝详情要写清楚

注意事项一定要描述清楚,并且不要直接复制其他人的文案,下足功夫,可以让闲鱼判定你的商品为优质商品,而且减少一定的售前咨询与可信度;最多可以添加十张商品图片,给自己的商品图片打上小标签,有利于系统识别分类,给你推荐更多的精准买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