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赚钱 教你几种抖音变现技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3

可能在以前,大家没有想过宅在家里也能赚到钱,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互联网的发展,线上产生了越来越多的机会。其中短视频就是最热的风口。很多人选择抖音创业,但是你真的想过在吸引流量后怎么变现吗?

目前有几种抖音变现方法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

1、抖音带货

直播带货是现在抖音上做火热的玩法,也是流量最大的地方,电商是抖音自己提供的功能,在个人主页橱窗、直播窗口和视频窗口都可以使用电商功能,门槛也是比较低的。在带货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三大原则,低价原则是说我们最好不要卖高于100的东西,因为抖音上的消费一般都是冲动消费,太贵的东西会让人回复理智,100块让人感受不到成本,一冲动就买了,高频原则是我们要抓住用户心理,这两种方式我们之前介绍得很详细了,不展开。一致原则指的是我们要卖符合我们人设的产品,在做人设的时候最好往两个大方向:有魅力和值得信任上来做。

2、接软广告

大家都知道内容创作者很多是依靠广告赚钱的,但是广告是一个门槛比较高的变现方法,因为在前期就需要对账号做好运营。尤其是内容领域,一个拥有精准流量的账号比一个流量不精准的账号获得的广告费要高得多

3、依靠打赏

也就是靠音浪打赏。但我觉得不能够以打赏为为主要的商业模式,这一点我觉得不应该作为一种主要的变现方式。最多半年以后,抖音直播的打赏功能就会被取消,因为这不符合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会被主流的媒体批评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