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变现技巧小课堂 想变现的赶快看过来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08

如果问一个抖音内容创作者,最终目的是什么,他很可能会回答是变现。毕竟用爱发电不是长久之计,只有能够让创作者也获得较好的收益,他们才能更加有动力去创作出更好的内容。

但是很多人在运营了一段时间,积攒了流量后却苦于找不到变现的途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常见的变现技巧。

1、抖音电商

抖音现在不仅可以链接某宝店铺,也可以链接抖音小店,在视频分享的时候,下面直接出现购物车,将精准流量引导到电商店铺变现,即使自己没有店铺、没有商品,也可以做某宝客模式帮商家卖产品赚取佣金!

2、广告变现

广告变现是一直以来最普遍的变现方式。现在为了方便创作者和广告者对接,抖音官方出了一个星图。商家会在上面发布广告任务,你可以自行接取任务,门槛是需要有十万的粉丝。还有就是商家主动联系了,当然这种就需要有更多的粉丝。

3、售卖课程

这个就需要很强的专业性,如果你在某个领域很专业,就可以开拓课程传授知识,进行知识付费讲解,比如剪辑教程、拍摄教程、Excel表格教程等等。

4、同城引流

随着抖音创作者数量增加,各门各类也在变多,其中探店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力量。如果你的专门做同城的一些试吃试玩试住,那么你就会接到同城的一些广告,比如试吃美食,试住酒店等等,然后发布作品时带上地址,就可以吸引其他同城的人来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