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抖音优化 运营人员必看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4

不知不觉抖音的日活跃用户超过4亿,日播放量超过200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抖音淘金。但是如何做好抖音的优化运营却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事情。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一起看看怎么做抖音优化吧

1、抖音养号

在正式开始发布作品之前,最好要先养号3-5天,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增加账号的初始权重。养号就是模拟真人行为,点赞、关注、评论、分享、看直播 ,但并不是我每天关注一个点赞一个这就算一天,而是根据你抖音的在线时长,也就是说你前期要刷个几百条 ,但是刷的内容要和你定位相关。

2、调整发布时间

最好的发布时间点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大家所认知的工作日中午12点,下午18点以及晚上21点-22点,或者周五的晚上以及周末等,统统只是大家可能比较闲的时间段罢了,最多作为参考。真正适合的发布时间应根据视频的类型来调整。

3、积极参与抖音热门

上热门的方式有很多,但最简单、效果又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抖音的“热门挑战”功能。在抖音上,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挑战,你可以根据综合的对比来判断话题火爆的潜力,然后选出你认为最可能会火的话题进行模仿,这样可以提高上推荐的几率。

4、控制视频时长

一般是控制在7—20秒之间,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好的视频完播率,超过20秒以上,如果你的内容不是太出彩就很可能会被直接刷过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