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运营指南 如何做好抖音优化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14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崛起,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无疑已经是用户茶余饭后聚集的主要场所。无论个人也好,企业也好,所应该思考的问题不是入不入场的问题,而是如何快速且有规划,有效果的进入短视频领域。因此学会抖音优化也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要怎么做好抖音优化和抖音运营呢?

要想获得人气,首先要有曝光量, 积极参与抖音平台的话题活动,可以实现信息被广泛触达,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尤其一些热度高的话题,更要积极参与,很容易走红获得粉丝。

另外可以利用平台的推荐机制

利用有创意的内容,快速吸引用户并将其转化为平台粉丝。制作与抖音其他同类产品不同的内容主题,创新的内容会被抖音额外加推。源源不断的输出新内容,体现出自身的运营价值来留住客户。

拍摄抖音视频一定要有创意

现在有很多人做剧情账号,但是制作剧情也有分“强关联”跟“弱关联”。强关联就是抓住特点,比如说有段时间很火的泡泡面膜,将泡泡面膜敷在脸上,会产生泡泡这个事情把它不断的放大,再结合起来做一个很有趣的剧情。其实抖音的视频反馈就几个点:点赞、评论、分享、完播率;最主要的是完播率,视频的完播率直接能决定我们是否能进下一个流量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