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手怎么主动引流 这5步是工作重点!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4

1、自动橱窗

商场卖家的宝贝都在橱窗里。相对来说,市场卖家的窗位有限,小卖家只有20个窗位。他们必须充分利用它们在搜索中获得良好的排名和流量。百宝箱的自动窗口只需要是空的就能推荐宝贝。

2、自动上下架

根据搜索排名规则,下架时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宝贝离下架时间越近,排名越高。百宝箱自动下架时间可以分配给宝贝,每个时间段均匀分布,最大效果可以带来流量。同时可以解决店主不在线时防止宝贝自动下架的问题,大大节省了护理时间和上架效率。使用自动窗口显示和自动装卸可以带来很多高质量的免费搜索流量。

3、标题优化

PC下拉框中的推荐词以及标签词。要注意的是,这些词要根基我们宝贝的属性来提取关键词。

4、外站推广

除了优化站内可以拦截的流量,还需要主动寻找站外的流量。

5、店铺流量互链

其实大家都知道,在宝贝详情页放一些相关的推荐模板已经成为每个卖家的必需品,其初衷是为了把流量高的宝贝引流到其他宝贝页面,增加转化率。事实上,商店流量是以这种方式相互联系的。比如卖鞋的和卖袜子的可以互相推荐对方主页流量,卖夹克的和卖裤子的可以互相推荐对方主页流量。当然,同类型客户群的卖家,比如店铺风格相近的卖家,也可以互相推荐对方的主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