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直通车推广 如何修改点击价格?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8

在拼多多直通车的推广过程中,往往需要创建推广计划或进行修改,其中修改推广价格是最常见的操作。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如何修改促销计划中的点击价格。下面说说修改的具体步骤。

当帐户余额大于0时,您可以开始创建促销计划,该计划分为以下四个步骤:

一、创建计划的基本信息

1、创建计划名称。

促销计划的消费设置。默认情况下,消费上限是无限的。为了商家账户安全,如果日消费超过9999元,系统会自动停止推广计划。也可以选择定制消费上限,一定不能低于100元。

2、添加货物

(1)通过列表或搜索选择拼多多产品进行添加。如果商品是现成的,就不能加入促销计划。在继续下一步之前,请至少选择一个项目。

(2)填写商品的点击价格

系统默认为1元,你可以自己输入价格。价格范围应该在0.1到99元之间。

(3)添加关键词

根据用户在拼多多购物中心搜索到的关键词的受欢迎程度,系统最多会推荐50个产品关键词。可以选择对应的关键词,设置关键词竞价。支持批量修改投标文件,所有关键字投标文件必须在0.1-99元范围内。

(4)发布和确认

这里显示的是已完成的促销计划的基本信息,如商品、点击商品价格、关键词、关键词出价等。如果您检查信息,您可以单击发布它。如果推广账户余额充足,系统点击发布后开始推广。

在拼多多的推广计划中找到点击价格,直接输入想要修改的价格。但是,不要乱修改这个价格。修改少的话,你的流量会减少,修改多的话你的推广成本会很难控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