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贴吧推广赚钱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1

说到贴吧,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一个交流社区用来发帖子的。但是这种方法是片面的,其实贴吧他也是可以用来推广赚钱的。

接下来我们看看怎么用贴吧做推广吧

1、等级

百度贴吧是非常看重等级的,高的吧龄发的帖子相对比较容易,但低吧龄或者是只是刚注册,就会很容易被系统秒删除,然后提高贴吧等级是至关重要的

2、不要直接做广告

这是很多新小白犯错误,直接发送广告和营销很容易被删除,即使你的年龄和吧级别都非常高,可能系统不删除你的内容,但它的运营和管理看到了发布的内容将被删除,所以你发送广告相对含蓄,即软文广告写帖子,不要懒惰,数百字的文本内容,然后你想宣传的信息里面夹杂着软广告,然后加上你的相关关键词,这样使用软文广告最好了。

3、做好回答的内容管理

文章的内容必须与你的标题一样,你发送一个标题的减肥,贴子内容却与标题毫无关系,帖子的内容加上相关的关键词和文章布局也应该排队,所以别人点击进去,看起来舒服,有吸引力,读这篇文章反应率会增加,帖子必须价值输出,所谓的价值输出,这是能够解决客户的问题或好奇的内容,如果有一个好标题,内容很差或者是直接广告的话,那么你这篇文章也同样的生存时间不会很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