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推广赚钱?你需要知道这些技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4

百度旗下有很多成功的产品,其中社区类的百度贴吧更是流量最大的产品之一。很多营销人员会在贴吧进行营销推广赚钱,不过想在贴吧推广赚钱也是有技巧的。

1、要在哪发

因为是营销内容,所以帖子发在哪至关重要,如果发错了地方一不留神就被删除了,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选好相应的贴吧,这里建议大家不要追大贴吧,有些人想我可能可以去什么魔兽世界吧这些热门的地方发一发,反正蹭在一堆帖子中间别人也发现不了,可是你忘记了网民眼睛是雪亮的,总有无聊的人没事去投诉你一下,只需要成功一次你号一封以前的内容都无效了,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发相关性和冷门的贴吧,冷门的贴吧主要是指那种没有管理员的贴吧,相关性不用多说,冷门的贴吧重点关注一下,主要是发主题帖。

2、发什么

发帖可不是随随便便把内容发出去就完事了,要想有热度还需要一些事情。发现没有回复的主题帖,在被百度收录后一段时间内很容易被清除,而有回复的就好很多,所以发主题一定要消灭零回复,在热门和相关的贴吧,细心写一篇内容详实的软文,然后用马甲号抢占沙发发个外链,之后没事就拿各种小号上去顶一下。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帖子被别人看到,而且不会被删除!

3、尽量不要加链接

百度在外链检测方面的力度很大,有时候内容写得非常吸引人,但是就因为加了外链帖子就被删除了,所以在发帖的时候尽量不要加外链,或者使用其他的引流方法,尽量规避百度的检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