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Epic反垄断案 库克亲自出庭辩护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报道,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诉苹果公司反垄断案正在进行中,库克亲自出庭辩护。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首次在Epic Games诉苹果垄断案庭审中出庭作证。

据外媒报道,主审法官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在询问应用开发商绕过苹果收取的30%佣金,通过网页向用户提供信息以获取同样的应用内购买是否有问题时。她提出了一个折衷方案,即允许Epic Games将应用链接到网页浏览器上进行交易,而并非是强迫用户使用苹果应用内的购买机制。

对此,库克表示,苹果在知识产权方面的投资需要获得回报,这就是苹果对应用和应用内购买收取30%佣金的原因。

他坦言,如果苹果允许开发者绕过规则,那就意味着放弃了货币化努力,苹果需要为投资知识产权获得回报,我们有15万个API需要创建和维护,还要提供无数的开发者工具。

不知道这场诉讼最终结果会如何,希望我们的游戏不会受到影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