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电商快来了解一下 淘金币超级抵扣活动违规处理准则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6

淘宝电商在淘金币超级抵扣活动期间出现违规操作和行为,是有常严格的处罚规则的,如果违规了将面临哪些处罚那?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参加淘金币超级抵钱活动期间,淘宝卖家应遵守《淘宝网市场管理与违规处理规范》、《淘宝平台价格管理规则》、及相应活动要求;天猫商家应遵守《天猫市场管理规范》及相应活动要求;遵循公序良俗原则,营造积极健康诚信的活动环境,不得以不正当方式获得活动利益。

2、商家违反活动管理要求,或不符合报名要求的,除按照相关规则处理外,平台还将视其具体情况对其采取限制参加活动30天等处理措施。

3、在本次活动过程中,被排查到的异常订单数据将不计入店铺排名统计,同时,淘金币会对活动期间违规获取或使用平台资源的卖家作出扰乱市场秩序的处罚。

4、为保障消费者在活动中的购物体验,在活动过程中,我们将对参加活动的商品进行不定期排查。若卖家存在发布涉嫌不适合活动如低俗营销、疑似违禁等的商品,或者存在其他违反政策法规、公序良俗的行为的,淘宝平台将通过清退活动或其他管理手段进行实时管控。

5、商家报名活动且审核通过后,不得无合理理由申请退出活动。若违反本规定,淘金币将有权视情节严重程度,对其进行限制参加营销活动30天的处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