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引流利器淘金币

来源:淘三藏论坛 时间:2020-11-30

如今淘宝自然流量越来越难获取,很多商家开始尝试直通车和淘宝客付费推广,活动流量无疑是一块大蛋糕,聚划算、淘抢购作为热门活动报名审核通过率低。作为中小卖家,可以尝试通过淘金币给店铺带来新机会。

淘金币作为淘宝网对于淘宝会员的一种福利,卖家可以通过赠送淘金币这种虚拟积分来吸引用户和提升店铺销量。淘金币作为淘宝店铺营销工具,用途非常多:收藏送金币、店铺签到、淘金币频道商品推广等。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淘金币的一些玩法解析

玩法核心:

淘金币的玩法核心是活动本身的搜索流量+不断的人群打标促发手淘首页流量,即活动流量+人群标签。

1 、淘金币活动爆流量的核心维度有:

①人群:淘金币活动的展现形式是千人千面的原则,不断被打上人群标签更容易被系统抓取推荐。

②点击率:点击率越高,流量相对越大,同样点击率也是收藏加购、转化的前提。

③入池:入池的核心是当你的产品出现在一些特定的位置时、或搜索关键词在淘金币页面找的到。

④后期坑产:入池之后,与更加优秀的产品PK实时坑产,补实时坑产才能稳住流量,并且获得更大的流量。

2 、淘金币流量暴跌的3个原因:

①金币库存不足

金币不足就想开车没有推广费了,计划会暂停,没钱烧了,流量就没了。

②转化很烂

③实时坑产跟不上

通过以上几点,已经能够很清晰的了解1、淘金币的原理、玩法 2、淘金币活动喜欢什么样的宝贝3、淘金币流量暴跌爆涨的因素,接下来就可以很好的理解实际操作了。

1、操作前提:

新手建议第一周专注搜索,第二周操作淘金币,熟手第一周就可以开始介入淘金币成交。

准备一个新品,开通淘金币抵扣为2%-5%;提前报名好每日币抢活动,避免错过报名时机;需要的淘金币流量不包含签到的访客,所以最好不要打开淘金币签到。

操作时长:2周,假设活动日为第7天,以熟手操作为例,第一周就介入淘金币。

2、实操部分

第一步:操作销量(入池淘金币活动)

新品上线之后,我们需要积累新品达到一定的销量,大部分类目需要完成2万金额左右的坑产,之后基本能打开淘金币的流量门槛了,坑产=客单件*成交件数,例如你的产品客单价是100元,那么需要完成200单,建议大家边操作搜索坑产,然后观察淘金币流量入口,如果淘金币每天至少都有100多个访客进来,那基本算入池了。

第二步:打标获得更多精准人群(入池到爆发)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操作达标?满足这2个数据就行:1、搜索流量达到了几百,2、淘金币入口日访客100多。

淘金币如何打标?

1、老顾客打标:

(1)进入淘金币主页,点击搜索,输入自己产品的全标题,找到产品。点进去浏览详情页、看问答、评价,也可以给某条评价点赞,跳出,看其他相似产品,同样浏览,货比三家,全部点击收藏加购或者拍下不付款,第二天去淘金币首页看该产品有没有出现在淘金币的页面推荐中,出现就去成交。

(2)淘金币搜索框搜索长尾词找到产品,浏览5- 10分钟,看完主图视频, 5张主图,看详情页,评价的追评都看看,系统就会判定你很喜欢这个产品,下次进入淘金币活动很可能推荐,退出淘宝APP再次进入淘金币页面 ,找到产品去成交。

(3)搜索关键词(短词)能在首页找到:进入淘金币的首页搜索框,搜索关键词,找到产品,浏览5分钟以上,看评价追评,返回,关闭APP ,再次打开app ,可能产品就在淘金币首页,找到直接去拍下。

2、直通车打标:

利用直通车的人群打标,选中精准人群进行推广,把点击 变成精准人群点击。

3、标签工具打标:省时省力,效果同上

操作指南:

淘金币流量爆起,点击率和转化好,手淘首页流量也会爆起来,之后淘金币的流量会下跌,这个是系统的特性所致,属于正常现象;

流量爆起来之后,我们的产品覆盖人群越来越多,后期活动结束,会获得淘金币自然流量即淘金币自然排名位置展示,因此卖家不要关闭淘金币抵扣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942&extra=page%3D18%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