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怎么申请认证?开通微信视频号有哪些优势?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8

微信视频号怎么申请认证? 开通又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视频号的申请方法和开通优势。

一、微信视频号怎么申请认证

1、点击打开手机微信,在微信发现页点击视频号进入视频号界面。

2、进入视频号界面后,点击右上角人像图标进入个人主页。

3、点击页面上的人视频号头像进入个人视频号页面,点击右上角的“...”。

4、在弹出的页面,点击-认证,选择要认证的类型“个人认证”、“企业和机构认证”,最后,满足条件后,申请认证即可。

二、开通微信视频号有哪些优势

1、视频号的推荐机制大致是,你点赞了该视频,视频就会推荐给你的朋友,朋友a点赞了该视频,视频就会推荐给朋友a的朋友,以此类推。再想想微信拥有11亿用户人群,可见 利用微信的社交关系,将视频一键转发给朋友、微信群和朋友圈,就能形成裂变。

2、视频号发布视频可以插入公众号超链接可以为公众号引流,如果你的视频爆了那么就会有一部分用户顺着视频号来到公众号里。

3、视频号直播可以通过社交裂变出圈,流量非常大。

对于普通的超级个体非常利好。可见,视频号要挖掘好友数量多,社交网络关系复杂程度高的个人品牌力量。

4、视频号绕着熟人社交的战略方向运行,当我们打开视频号后第一个默认的版块就是“朋友喜欢”其展示的视频都是微信好友点赞过的。视频号主要是社交私域推荐。内容的时效性在视频号这里变得不重要了,比如几天前的一条视频,只要今天被你打好友点赞了,那么它就会被推送到你的前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