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达上榜“2021年度CCFA零售技术新锐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31

为挖掘和培育更多有影响、有发展潜力的零售技术初创企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联合德勤(中国) 、微软加速器、百联集团科创中心、英特尔、阿里云加速器、腾讯企业微信等机构,共同组织推选出“2021年度零售行业技术新锐企业”,并在5月25日上海召开的2021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正式发布。作为“2021年度CCFA零售技术新锐企业评选 ”获奖企业,视达CMO王秋萍出席本次大会。

CCFA认为,近年来,中国零售市场多样化创新及其规模发展迅速,竞争持续加剧,加之一、二线城市零售门店布局趋于饱和,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更多依靠企业创新和内部效率提升,依靠与顾客更稳定信任关系的建立和强化。这与视达深耕AI+零售行业数年积累的市场认知不谋而合。

当下,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已与视达携手、身体力行地在不断探索零售数字化赋能经营的边界。在上海的可口可乐纪念品商店 ,视达“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 ”的入驻,让消费者可以在门口的数字看板 上,看到全店实时消费数据,包括实际人流量统计、进店与消费转化率等;人脸识别动态广告屏 ,可根据进店消费者的不同来推送不同的广告内容,以带来更高的消费转化;江西宜春的中石化加油站 ,在“视达智慧加油站”部署后,成功关联人车数据,并将所有数据运用到“拉新促活”营销策略中,通过 拉动新消费、提升老用户消费频率,促成了2020年全年亮眼的销售业绩。

据介绍,视达旗下“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 “,以帮助客户提升经营决策效率为出发点 。实现全场景“人”、“货”、“场”的数据化,指导门店的精细化运营和精准营销,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沉浸式购物体验。

当市场同类型技术越来越多,线下零售数据采集的门槛越来越低,视达则更重视“用数字化带给客户可执行的经营优化建议 ”,这也是现阶段该产品的重点发展方向。即,如何将数据转化成可供执行的操作建议,让智能补货、智能陈列、智能促销优化建议 ”不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个包含AI算法模型搭建、数据统计与分析分析、策略产出、执行步骤的整体经营策略方案,真正将数据的力量赋能到每一个经营细节当中。

随着AI技术日趋成熟,由此孕育的零售数字化潮流,或将成为引领行业发展与突破的最强大助力。 在本届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上,也有众多企业表示,希望在视达的技术升级赋能下推动实现数字化转型,在消费者购物体验与高效零售经营双提升的同时,加速推动零售新时代的变革升级。

【SandStar视达】

视达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拥有200多位天才极客,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及北京均设立有总部。视达面向企业提供AI智能货柜、纯视觉无人店和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如今已服务20+家世界五百强头部客户,打造 AI零售新生态。

目前视达已收到业界知名投资人四轮融资,其中包括正大集团,全世界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团之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