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EO数据化 SEO优化技术数据化有价值吗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1-06-01

什么是SEO数据化,SEO数据化的作用是什么,SEO数据化有价值吗。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我们总是习惯把关键字密度控制在指定的范围,我们总是习惯把文章字数控制在一定的数量,我们总是习惯把任何一种操作设定一个固定值,若不在这个固定值的范畴,也要强行控制在固定值的范畴。

我曾接触过一个做SEO的朋友,他写的每一篇文章都遵循SEO数据化的标准,每一篇文章都是一样的关键字密度,一样的锚文本数量。他精确的计算每一篇文章有多少字,关键字出现了几次,在什么位置出现。

SEO数据化是一件好事,也未必是一件好事,还是要看个人的理解深度,有点像公司的教条,你需要遵循,但是不能完全遵循,灵活掌握很重要。死守公司教条的人,就算不被老板和领导干死,也会被同事干死。

凡事都要辩证去看,SEO可以数据化,但是不能完全数据化。

原文地址:段文杰SEO博客

原文链接:https://www.duanwenjie.com/13781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