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feed直播直投

来源:阿頔说 时间:2021-06-03

直播带货的火爆让做抖音的都想分一杯羹,无奈苦于直播间没有人气,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抖音直播间如何去推广。

01

抖音推广直播间形式

抖音推广直播间展现在推荐流的第五个广告位,同步直播间内容进行推荐,用户直接点击除顶部导航栏以外的任意位置进入直播间。

02

抖音直播间怎么推广

1.直播DOU+,按照被带到直播间的观众人数来计算,价格方面比较贵,且不确定性比较多,定向条件偏少,用户很难精准定位。

2.代理商推广直播间,专业的定投人员设置投放范围,目标和内容,选择特定标签,可以直投给粉丝,相对来讲比较精准,也可以选择不同的标准,选择地域等投放。

03

抖音直播间引流优势

1.直播间实时内容呈现

feed直投直播间】形式,支持原生直播间内实时内容在feed信息流中作为创意内容直接呈现,客户无需额外制作短视频素材,可随时调整直播间内容,竞价投放时,创意形式勾选“直播创意”,支持直播间与计划自助关联启停,智能提效

2.以直播间观看为转化目标

已实现支持抖音号推广和商品推广,支持多转化目标下的竞价投放,如原生直播间的观看/停留/加粉/打赏/购物等;竞价投放时,“抖音主页”呈开启关联状态,通过打通直播间内容与抖音号主页的转化归因,客户不仅可收获更多直播受众,同时提升品牌粘性与用户复购,从而构建多链长效的归因闭环。

3.支持多抖音号同步直播

原生账户能力优化后,满足客户的广告账户与抖音号的各类绑定需求,如一绑多、多绑一;通过投放竞价广告,可同时为企业号/个人号/达人号的原生直播间并发引流,实现其在限定时期内的多产品、多经销商、跨门店跨地域的直播引流需求。

文章来源:公众号阿頔说(ID: sangdi890129)授权转载 作者阿頔出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