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健康码“兵马俑”皮肤怎么领取?兵马俑健康码领取方法介绍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04

陕西立马推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金色兵马俑健康码,兵马俑化身为新冠苗“推广大使”催促大家一起“苗苗苗苗苗”!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那么该怎么解锁兵马俑健康码呢?快来看看教程吧!

据悉,本次上线的“兵马俑”皮肤,选用的是俑坑中级别最高的将军俑作为创作元素。兵马俑站在健康码的两边,手执盾牌化身为人民健康“守护神”屹立千年的古城墙则将健康码紧紧围住,寓意构筑起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如何拥有兵马俑金色健康码?

1分钟完成接种解锁“兵码俑”我们需要操作这三步:

1、微信扫码或搜索“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小程序,申领电子健康卡,扫码申领电子健康卡;

2、填写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提前建档登记;

3、接种疫苗时, 出示健康卡二维码即可接种。(接种一针解锁银色健康码,接种完成解锁金色健康码)

10秒完成现场信息登记,1分钟完成接种解锁“兵码俑”,就是这么简单!

只要是在陕西省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居民,就能获得外围镶上金色边框,两侧还有兵马俑手持盾牌标志的兵马俑健康码!

当然除了领取兵马俑皮肤外,在“陕西省居民健康账户“小程序的“新冠疫苗服务专区“里,大家还可以享受到疫苗接种信息登记、接种点查询、接种记录查询、疫苗科普等更整合、便捷的疫苗接种全流程服务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