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配仓宝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 搭建全球数字化易货B2B2C服务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8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货物贸易国,随着一带一路等政策的出台,更是带动了周边一系列国际贸易的发展,但苦于受制于美元结算,造成了国际贸易的极其不便利,如何跳过美元结算,打破美元的世界垄断地位成为困扰国人的关键问题。

以物易物是人类最原始的交易方式之一,即使发展到今天,以物易物市场仍然有着巨大的潜力。ATT配仓宝通过数字化新技术,让商品通证化,建立全球化的易货贸易服务体系,搭建全球数字化易货 B2B2C 服务平台,另辟产能换资源的蹊径,轻松绕过美元结算系统。

其实,以物易物一直都存在,并且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现代易货已经发展得十分成熟,如石油换粮食,煤炭换天然气等大型易货业务,以及帮助B2B之间减少现金采购,通过易货交易,盘活库存和过剩,是实现助推国与国之间优势资源互补的优选方案。全球500强企业80%已设立贸易专部,美国500强企业中一半左右都有专门的易货部门,全美国已有400多家专业易货公司,易货贸易占全世界商业交易总量30%。据美国财政部声称,易货贸易额已占到世界贸易额的27%—30%,易货在现代世界的经济中已占据重要的位置。

ATT配仓宝全球数字化易货B2B2C服务平台,将通过先进的线上平台前端(用户界面)+后端(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体现,建立数字信用易货的标准体系,打破时间与空间上的两大要求。为全球大中小型企业搭建健康可依赖的数字信用易货环境,实现工商品或者服务的等价交换,实时物物交换,以及全球供需匹配,丰富交易所交易模式,让交易变的更容易。

仅我国每年处理掉的库存就高达30万亿以上,庞大的过剩产能,造成巨额的不良资产和海量的债务,这对国家经济健康发展极其不利,ATT配仓宝通过科技创新、商业创新设立的易货贸易平台,构建全国各市县易货贸易服务渠道体系,并配合各地政府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的支持性政策,协助中小企业解决去产能、去库存、清债务等问题,促进全国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用数字化国际易货体系服务国内经济、服务一带一路、打赢中美贸易战、突破国际金融瓶颈,释放中国的巨大产能,换回世界各种资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