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游戏盾比较好用?这里告诉你答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8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推动了游戏行业的高速发展,高额的攻击利润,让游戏行业成为了DDoS攻击的重灾区。游戏行业想要保护数据和业务的安全,可以部署游戏盾这一安全解决方案来提高防御网络攻击的能力。

与普通的高防IP产品相比,游戏盾更适合游戏行业,游戏公司通过游戏盾,可以抵御大流量的DDoS攻击和CC攻击,在防御网络攻击的同时还能起到游戏加速的作用。市面上有很多游戏盾产品,哪家游戏盾比较好用呢?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来进行判断:

供应商的资质

首先,我们需要查看供应商是否具备行业的相关资质,具有IDC相关资质的供应商,在产品和服务上更有保障。

供应商的团队

一款好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技术团队,因此,我们可以将供应商技术团队的实力作为一个参考项。

游戏盾的功能和优势

市场上的游戏盾有各种各样的功能和优势,但是最重要的功能还是抗D防C,因此,我们

需要在众多的游戏盾产品中,选择适合我们的游戏盾。

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云安全服务提供商,自主研发的游戏盾是针对游戏行业所推出的高度可定制的网络安全管理解决方案,荣获了"2020 年度最佳企业服务产品"。它能有效防御超大型DDoS攻击(T级别),彻底解决游戏行业特有TCP协议的CC攻击问题,建立灵敏的应急处理机制。

依靠强大的实力和技术能力,快快网络游戏盾成为众多游戏公司对抗DDoS攻击的首选,选择快快网络游戏盾,能够确保用户云内资源安全,提升企业的整体安全实力,为游戏行业打造一条健康发展的道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