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促销!RAKsmart美国高防服务器租用低至99美元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6-09

为解决客户服务器租用频繁遭遇攻击问题,美国RAKsmart机房趁着年中促销特别推出高防服务器促销活动,美国高防服务器E3-1230+40G DDOS低至99美元,全网最高接入300G DDOS防御。

RAKsmart美国高防服务器方案及促销价格

作为美国知名的服务器租用商,RAKsmart提供美国硅谷和洛杉矶机房的高防服务器产品,均采用BGP peering 10G光纤连接,不仅速度快,而且稳定性、安全性也非常高。RAKsmart机房拥有防御大流量DDoS、CC其它各种高防服务器方案,单IP提供标配10G DDoS防护(免费),更有15GB、30GB、40GB、60GB、300GB级别DDoS防护供用户自己选择。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虽然为企业带来机遇,但同时潜伏着危险,这些潜在的威胁有DDoS攻击和CC攻击等,此时就需要通过一些手段如租用高防服务器防御攻击等。只需要防范好,完全可以避开这一类型的攻击。

更多RAKsmart高防服务器年中促销详情:https://www.idcspy.com/raksmart-3181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