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共建 携手共赢 | 瑞驰信息2021渠道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9

6月4日,以“生态共建,携手共赢”为主题的2021年瑞驰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国际瑞漫酒店圆满举行。

深圳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任禹声、华南大区市场总监李唐、市场管理部总监夏艳阳、解决方案部总监郭昊、AI产品线总监王涛、云基础产品线总监高嵩等领导出席大会。现场共有来自湖南省的80多家渠道商参会。

瑞驰副总裁任禹声

会议开始,瑞驰信息副总裁任禹声首先向莅临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对瑞驰的关注和支持。任总表示,瑞驰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坚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致力于手机云和视频云建设,针对云手机、边缘AI、云存储软硬件产品进行研究开发,在视频监控、运营商、政府、军工、金融、医疗、教育、广电等行业领域不断沉淀,具备专业化、服务化、产品全的多重优势,能够给予渠道合作伙伴充分信心,并且深信在合作伙伴大力支持和推动下携手共赢。

随后,瑞驰华南大区市场总监李唐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

瑞驰AI产品线总监王涛为大家介绍瑞驰的AI产品,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获得大家高度认可。

瑞驰云基础产品线总监高嵩为大家介绍了云基础设施产品,完善的产品功能和应用场景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瑞驰解决方案部总监郭昊介绍了解决方案,并做了精彩案例分享,干货满满!

合作伙伴是瑞驰进行市场拓展的重要助力。近年来,瑞驰持续推广渠道战略,通过对渠道政策的不断优化,促进和深化与合作伙伴的的合作与发展。瑞驰市场管理部总监夏艳阳为参会来宾重点解读了瑞驰渠道合作政策。她介绍说,2021年是瑞驰大力发展渠道的一年。我们将以公平、公正的渠道政策和健全的市场服务,不断赋能渠道业务,全力支持各区域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增长。

优秀合作伙伴颁奖仪式

抽奖互动

瑞驰一直重视渠道建设,始终认为渠道合作伙伴是打造生态聚合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同时是推动企业市场成功的重要力量。本次长沙渠道伙伴大会也是全面渠道化战略的重要开端。我们秉承开放透明、精诚合作的原则,希望联合更多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打造健康发展、互利共赢的生态合作体系,共同推进我国信息化产业建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