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软文要怎么写 让你的小红书笔记不缺阅读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10

很多人会在买东西前先去小红书看看,是不是有人写好了种草文章。其实种草软文看似是简单写了自己的使用体验,但是里面的门道可多着呢!今天就来说说一篇种草软文是怎么写出来的。

1、提炼产品卖点

产品的本质就是购买理由,开发产品就是创造一个购买理由。种草软文就是把产品的卖点提炼出来,然后通过自己体验的方式再加工,以文字的形式表现出来。实际上这需要对产品有所了解才能够很好的提炼卖点。

2、写出真实体验

要讲故事、故事是让他在预先没有需求的情况下,让他入戏,入戏后你通过故事的推进把它预先没有的需求给激发出来。需求激发出来后,你再去讲产品、销售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因此公众号的销售,销售是结果不是过程。

讲用户的真实故事。基本上所有的产品都是为解决一个核心痛点而生的,那么你的故事就应该是用户使用产品解决痛点的典型案例故事。

3、解决用户的痛点

写任何一个产品的软文前,你要先知道用户购买这个产品的顾虑会有哪些,然后带着这些顾虑去写,去解决这些问题。

其实做好上面这些,一篇合格的种草软文就诞生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