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光联集团荣获《2020-2021年度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5

导语:6月10日,在2021年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大会上,光联集团的数字金融SD-WAN智简网络解决方案,基于优秀的落地实践应用案例及行业领先的运维服务,被评为“2020-2021年度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6月10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大数据产业分会、《中国信息化》杂志社、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协办的“2021年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数字化转型中的新成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特邀数字化转型产业链上下游的院士、专家学者、IT管理层等数百位嘉宾,围绕数字经济生态建设、赋能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展开了行业态势分析、技术经验分享及高端对话。

光联集团作为领先级SD-WAN服务商受邀出席,并与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探讨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分析当前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路径与要素,为正在加速数字化建设的企业提供转型启示。

会上,光联集团的数字金融SD-WAN智简网络解决方案,基于SD-WAN技术+光联精细化骨干服务能力,为金融保险企业客户构建高速互联的智简网络,实现企业网络结构的全面优化升级、加快数字化发展的应用案例,被评为“2020-2021年度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

在当前国内外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光联集团作为深耕广域网领域的资深企业网络服务商,通过一站式定制化智能网络服务,已成功帮助制造、金融、零售、地产等众多行业领域的2000+客户重塑IT网络信息化建设,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光联卓越的企业网络运维服务,更获得了业界高度认可,本次光联荣获优秀解决方案奖,也是各主办单位对光联SD-WAN服务实力的肯定与信任。

未来,光联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持续在中国数字化发展的道路上贡献企业力量,最大化发挥光联智能网络服务的实力,并以更具竞争力的SD-WAN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企业加快迈进数字化时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