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驱动数字经济 中亿云矿赋能绿色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6

日前,中亿兴(武汉)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中亿云矿宣布获得由联合国ACAA区块链产业基金提供的战略投资,并与上海临空港区块链产业联盟达成战略合作,目前,中亿云矿正在快速扩张区块链网络及数据基础设施建设,以科技驱动数字经济,赋能国家经济数字化转型战略绿色发展。

作为数字经济领域的新晋黑马——中亿云矿大有引领Chia、IPFS等新兴区块链投资建设浪潮的势头,此次布局Chia绿色区块链产业,中亿云矿旨在为企业团体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集群服务方案、带来高回报的投资收益,致力于为普通个体客户提供共享集群和有效算力租赁方案,并高效快速地完成自身基础规模建设。

中亿兴(武汉)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分布式数据库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公司,旗下的中亿矿池专业从事矿机研发、生产、销售、矿场建设、矿池开发、集群服务及托管一站式服务企业。

中亿矿池是全国领先的矿机租赁、算力平台,总矿机数量超10万台,全球服务用户规模超10万人,深耕于区块链底层基础设施服务,为客户搭建完善的集群系统、运维调度系统、DAPP前端和后端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挖矿支持,保证客户的收益高效、资产安全、投资轻松。

经过长期探索和积淀,目前中亿矿池已在Chia挖矿解决方案上(底层技术和软硬件层面)有明显优势:

第一,空间存储安全。中亿矿池采用7*24小时专业运维,全方位数据实时监控,由武钢大数据机房为中亿矿池提供技术合作支持,亚太区区块链研究院为其提供技术指导,采用金融级商用存储软件方案,单集群最大允许4台机器损毁或者离线不影响算力输出。

第二,时间证明快速响应。内网100G级主干,每台全新服务器2-4路10G网速,保障响应速度,商用存储集群方案让数据吞出速度倍增,领先单机几十至几百倍。

第三,成熟的集群化作业方案。比单机全能的做法集群从硬件配置和软件算法优化方面能更大化能效比。45000㎡国家5A级IDC机房为Chia挖矿保级护航,专业管理运维,保障温度、湿度、通风、供电、网络等稳定安全,高效运行。

第四,矿场建设投入巨大。中亿矿池斥巨资稳步推进基础建设——由联合国ACAA区块链产业基金提供战略投资,与上海临空港区块链产业联盟达成战略合作,拥有独立的矿机工厂和高精尖的硬件研发前沿团队,并且单独为企业级客户提供5万FIL免质押借贷和100万美元Filecoin开发基金。针对新矿工提出3大保障方案:1、无抵押,以客户新采购的矿机为准,每台矿机最多提供一个月风中所需前置抵押的FIL,无需任何资产质押;2、零利率,针对满存产品,提出了无利息扶持计划;3、期限和,借贷的最长期限为3个月,满足扇区生命周期要求,最大化保障客户的长期投资权益,实现分布式商业的合作共赢。

最后,中亿矿池建议投资者在投资Chia矿机时,优先选择实力过硬的矿场,并结合未来市场形势的预期及判断,理性投资。中亿矿池本身具有强硬件渠道实力和技术实力,拥有大量的硬件现货,企业的技术团队能在短时间内研究出更高效率的挖矿解决方案——在全网效率是封装1T需要8h的情况下,中亿矿池每天封装(p盘)达到了5.7P,遥遥领先于市场大多数矿池。结合Chia网络情况配合高性能服务器,中亿矿池拥有更快的封装、验证、出块奖励速度,能够轻松自由切换,提高收益。

在未来,中亿矿池将逐步构建更具发展力、更为宏大的生态综合服务平台,愿携手Chia开创一个以全民矿业创富为目标、全新的区块链智能世界,将持续为区块链矿业发展做贡献,致力于放大每一单位算力的能量,与广大投资人们一起稳步向前、共赢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