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仪推荐!这款好用又好操作的当贝投影F3值得入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6

今天刚刚结束中考的妹妹给小编发来一条消息说她童年男神光头强结婚了。听到这个小编也很震惊,前几个月为了缓解妹妹的压力刚和妹妹用投影仪复习了一遍《熊出没》,在投影仪大屏上看熊出没太爽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投影仪什么牌子好?家用投影仪推荐,5000元预算智能投影仪推荐。

没想到光头强的媳妇是个金刚芭比,看来光头强有双发现美的眼睛。在家里没买投影仪之前,妹妹都是用电视机来学习网课和看少儿电影的。有了投影仪之后,家里的电视就成了摆设,投影仪也成为妹妹一人独享,网课学习,日常影音娱乐,运动锻炼都在家里的当贝F3上实现。

下面就让小编来说说妹妹为什么会爱上当贝F3的。首先当贝F3的配置就是我特别中意的,它自带双TOF+CMOS,不用费时费力的手动调整画面,打开投影仪就能享受方正清晰的画面。

同时,当贝投影F3还搭载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4+64G超大内存,2050ANSI高亮度,至高120Hz的无痕插帧MEMC运动补偿功能,HDR10+HLG高动态范围,全局3D功能,4MIC远场语音遥控功能。这么高阶的配置,怎么能让小编一个追求高品质投影仪的人不下手体验呢!

再使用一段时间后,小编发现吸引妹妹的并不是上面这些高配置,而是当贝F3内置的当贝OS中各种人性化小功能。仔细观察后,发现妹妹最喜欢的是它堪比真实课堂的学习辅导功能和海量的少儿影视片库。

在少儿内容上,当贝OS也做了详细的分类,不仅让家长一目了然,同时也简化了操作步骤,让妹妹一下子就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频道。尤其对于男女生的兴趣也做了区分,这点非常贴心。有一天在妹妹用投影仪上网课之前,我又仔细翻了一下,发现他们把内容也铺的太细了吧,学龄前的内容也有,真的是考虑的太周到了。

因为妹妹还是学生,也因为那段“特殊”的日子,妹妹在家里上网课的时间更多了,才有了当贝F3,现在真的觉得买当贝F3性价比超高,在学习板块,当贝OS也做到了和少儿模式一样的用心。还做到了教材全同步,全国的学生朋友们都可以用当贝OS教育版块来作为课后的辅导工具。它涵盖了0-15岁孩子的在线课堂内容,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等全科目教材应有尽有。

值得一提的是,当贝OS还有另一个更神奇的辅助功能叫远程看家,只要通过当贝自行研发的当贝遥控APP就能实现,打开APP链接好家中的投影仪,不放心小朋友能在家独自自觉学习的家长就可以通过这个功能监控投影仪的实时画面,APP上的留言板功能也可以和孩子在线联系,查看孩子的学习 进度。

拥有这么卓越配置性能的当贝F3怎么能错过呢?如果大家还有对当贝F3的其他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