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亨摘得智慧餐饮创新解决方案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8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各行各业也开始逐渐复苏,其中,餐饮业的复苏较为明显。据统计,2021年一季度,全国餐饮行业收入增长率达到了75.8%,许多餐饮商家都抓住了行业复苏的大趋势,生意得以好转。

在由智慧餐饮峰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上,食亨被授予了2021年度“智慧餐饮创新解决方案奖”。这个奖项的背后,是每一位食亨人的辛勤付出,以及食亨斥资数千万自主建设的”i食亨”信息中心为餐饮同仁提供的客观的大数据支持。

“第十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聚集了来自行业协会、餐企领军品牌、互联网信息化企业等高层代表。主要谈论的话题是如何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餐饮业赋能,共议智慧餐饮的创新发展。食亨的”i食亨”信息中心日均处理超过15亿条数据,针对运营细节问题可以实现秒级响应处理,能够用大数据为餐饮业赋能,在峰会上成为了备受关注的一个焦点。

成立于2017年的食亨,总部在上海,目前已经是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大数据的领军企业,业务主要覆盖饿了么、美团外卖等中国各大线上外卖平台。以大数据驱动+运营专家分析的模式,形成完整的“技术+人才+服务”全方位赋能体系,为广大餐饮及新零售品牌提供一站式线上商业解决方案。

目前,食亨已经拥有超800名员工,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20个主要城市建立本地化专业团队,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40余座主要城市,正在为超过1400个国内外餐饮及新零售品牌的数万家门店提供线上代运营服务。

依托强大的平台技术与专业的人才团队,食亨从用户、产品、市场等多维度进行深度数据分析,提供立体化、精细化服务,为品牌打造定制化运营整合解决方案,实现线上交易体量的长期良性增长。

在疫情期间,食亨为数以万计的餐饮业同仁提供了大数据支持,帮助餐饮同行渡过难关;疫情稳定了之后,食亨仍旧在餐饮和零售行业,为更多的商家提供帮助,体现了食亨强烈的行业责任感。

大数据时代,食亨的”i食亨”信息中心提供的不仅仅是数据支持,更是帮助商家抓住了改变自己的机遇以及把握住了品牌发展的关键点,提高了商家的市场份额。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