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投影仪还能这么玩,在另外几个面前假窗户挑战只是弟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8

日常工作、学习离不开投影仪,我们最熟悉的功能就是看PPT,随着极米、当贝、坚果等智能投影仪品牌走入我们的生活,投影仪变得越来越智能,玩法也越来丰富。除了在家看电影,连接PS5玩游戏,投影仪还有什么玩法你知道吗?

情侣合照

520的时候和男朋友拍了一组照片,在朋友圈被刷爆了……

落日红霞,留下我们最美的样子,谁不爱? 话不多说,看图!

玩法攻略: 打开当贝投影的“APP超清动态屏保TV版”,里面有超全的图片,连图都不用自己找,拍照一步到位。

假窗户挑战

之前火遍全网的假窗户挑战还记得吧,一面白墙,一个投影仪就能实现在家领略世界美景。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去巴伦西亚的法雅节感受热浪,感受克罗地亚海水的蓝,或是躺在马来西亚棕榈掩映的白色沙滩上,仰头看天空的辽阔。

浪漫星河

更有意思的是,我看到网友们在家制造了一场浪漫的星河,真的是躺在家,头仰靠双手就能看星空。宁静的夜晚和星空,真的很棒。

玩法攻略: 下载星空视频素材,将投影仪投至天花板,手机投屏,就能有这样的浪漫啦。

所有的玩法都是基于有投影仪的基础上,老妹儿用的是当贝的投影仪,当贝D3X,黑白熊猫配色简约大气,放在家里就是一件艺术品。1050ANSI流明亮度,做到了3000元档位最高的亮度。

智能投影仪的出现使投影仪的应用更加广泛,越来越多的玩法,让网友们感叹,没想到投影仪还能这样玩!开启了新世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