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蓝牙耳机选购攻略,性价比高的游戏蓝牙耳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8

闲暇时间逐渐变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体验不同的兴趣爱好,这里面不乏游戏热爱者,而这就需要一个好的耳机来体验游戏过程中音感的快乐了,那么怎么样选择适合的游戏蓝牙耳机呢,可以参考一下下面这几款!

第一款:Xisem西圣Ava

好评率:99%

Xisem西圣蓝牙耳机在国产蓝牙耳机品牌中好评率算是最高的,由于高端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在数码圈内深受网友的喜爱。不少数码、音频达人公认平价超好用。

硬件配置上,xisem西圣Ava蓝牙耳机非常的高端,很舍得下血本,采用高级定制芯片,5.2蓝牙连接更加稳定,解析力更强,音质传输质量更高。

音质调配上搭载的是同价位少有的全频动铁单元,13mm大尺寸动圈复合振膜,双耳降噪通话,超低延迟,触摸操控,续航给力,500元的配置,售价119元。

第二款:红魔TWS

好评率:99%

红魔TWS 作为红魔手机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最关键的地方在于耳机和手机传输带来的延迟是否控制的好,这会极大地影响游戏体验。红魔做到了专业电竞级39ms超低延迟,给游戏带来最快的反应,清晰辨别敌人方位,在吃鸡之类的电竞游戏中游刃有余。同时红魔耳机采用了8mm动圈喇叭,带来的沉浸式音乐体验,低音下潜的效果也很棒。

第三款:雷蛇 战锤狂鲨

好评率:99%

战锤狂鲨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流畅沉浸式的高品质音效体验,同时它的低延迟将会给游戏玩家带来更大优势。采用动态驱动单元打造高品质的聆听体验,可以提供清晰的高音和中音,以及深沉强劲的低音。入耳式佩戴,贴合双耳耳道稳固不易掉,无惧汗水和雨水的影响,带着它尽情为热爱挥汗。

第四款:漫步者GM4

好评率:99%

漫步者GM4分为游戏/音乐双模式,音乐模式下,精心调校的5.8mm微动圈单元,扎实的低频表现及耐听的中高频得到了均衡的调校,保真悦耳;游戏模式下,结合EQ数字算法音效,提升了脚步声低频及游戏细节的高解析,达到一定级别的听声辩位能力。采用指向性MEMS硅咪,搭配语音降噪技术,通话语音清晰保真。

第五款:Nank南卡lite Pro

好评率:99%

Nank南卡lite Pro为了耳机低延迟和高稳定,采用了更高成本的高通蓝牙5.2芯片,选用了定制陶瓷天线,进一步提升射频性能,稳定性提高80%,功耗更低,续航更长。此外,还有双主机闪连技术,NANK游戏加速模式,霍尔开关等。

内置13mm大尺寸动圈单元,搭配镀钛三层高分子复合振膜,使得三音更加均衡,低频量感与回弹恰到好处,中高频醇厚清晰,还搭配了双麦克风阵列波束成形技术,加持ENC降噪技术,自动削减环境噪音,做到通话无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