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丽智能会议平板扬州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1

2021 年 6 月 15 日,皓丽智能会议平板M5·智慧不凡新品品鉴会在扬州圆满落幕。此次皓丽智能会议平板M5 新品品鉴会邀请了皓丽客户、各方合作伙伴以及众多业内人士参加,第一时间了解全新上市的M5。来宾不仅可以欣赏皓丽新品智能会议平板M5 的靓丽外观,还可以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亲手体验智能会议平板M5 的强大功能。

品鉴会上,来宾们分享了有关智能会议平板使用的经验,也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皓丽一直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此次新品品鉴会不但帮助皓丽与客户之间建立了深度的交流,也让大家对皓丽智能会议平板产品更有信心。

当智能协作成为办公新趋势,如何在新的远程工作场景下开好一场视频会议?如何让异地交流真正做到如同面对面沟通一样?皓丽M5 给出了更优的解决方案。更好的摄像头信号处理算法、更稳定流畅的声音拾取、更多元化的白板功能,皓丽专研的每一小步,都只为让智能更多可能,让会议更高效。

皓丽智能会议平板扬州体验店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文昌中路 255 号 银河电子城A区二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