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深圳品鉴会来袭,为各行各业办公提效献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30

近日,MAXHUB领效 核心经销商深圳市赛威特实业有限公司盛邀多名企业负责人,在深圳举办了小型新品渠道交流会。

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的知名品牌, MAXHUB领效 自诞生起便深植会议场景,聚焦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核心场景,打破传统会议模式的诸多瓶颈,让会议成为企业办公流程数字化的加速器,激发组织和个人的活力。

交流会上,会畅为现场嘉宾全面讲解MAXHUB领效 可覆盖会前、会中、会后全流程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并在现场展示了智能办公本、电子桌牌等新产品,多样化的产品为现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会后,现场嘉宾深入体验了会议平板产品线、音视频产品线等多款产品,并就未来数字化办公的发展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MAXHUB领效 深入探索各个行业的协作场景,并归纳出共通需求,将场景和协作高度融合,打造定制化行业智慧解决方案,真正提升共创的效率与效能。本次品鉴会,MAXHUB领效 带来的党建、医疗、新零售和金融四大智慧解决方案,正是基于场景化适配性与开放性上的优势,助力各大行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其中,MAXHUB领效 智慧党建解决方案以权威资源内容为核心,以党建一体机、党建云屏为硬件载体,并结合MAXHUB领效 云屏内容管理和发布平台,打造三位一体智慧党建阵地,助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MAXHUB领效 智慧医疗解决方案主要以智慧示教室为主,采用LED一体机与智能讲台组合方案,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无线传屏、文稿演示批注、远程视频示教等应用。让参加培训的医师可以“身临其境”般现场观摩手术实施的全过程、操作的每一个细节,实现高效的远距离沟通交流。

在金融领域,MAXHUB领效 智慧金融解决方案瞄准银行4.0时代网点营销痛点,通过“厅堂营销”、“厅堂宣传”以及“高效会议”三大方案,为线下网点交易、协同场景提供动能。

为解决新零售行业最关注的“坪效”和“客活率”等问题,MAXHUB领效 智慧新零售解决方案从“进店-逛店-选购-离店-赋能”五大模块入手,全面升级传统线下门店,实现高坪效营销。

多个智慧解决方案的推出,是MAXHUB领效 构建全场景协同网络的关键一步,在未来,MAXHUB也将打造更多高效的会议工具,辐射更多行业,让用户体验协作空间的全流程串联,帮助越来越多组织提效降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