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抖音直播带货 几个技巧教给你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28

如果选一些年度关键词,直播带货一定会榜上有名,不管是专业主播还是明星都入局了直播带货。很多大品牌也开始尝试在直播带货上投放。那么如何玩转抖音直播带货?

1、选品

准备商品卖点4个左右,产品使用方法,感受及场景,价格对比讲解,还有直播间特色,也就是相比较其他途径有什么优势。另外,抖音直播带货更适合爆款/引流款+性价比/实用型/新奇特的商品组合。大家在选品的时候可以从这些大类中挑选。

2、布景

场景要配合内容打造多元化场景、实地场景直播。场景的搭建主要有:原生直播间、工厂、线下市场、商家店铺内等,好的场景配合能够增加消费者信任,打造接地气的贴近生活的原生环境。产品摆放+演示(包括颜色大小、摆放秩序)、主播讲解、模特展示等都要和主播间装修风格设计成具融合感。

3、直播前准备

直播前可以发布一些预热视频,累积自然流量,也能吸引一部分流动粉丝。另外也要准备脚本,比如产品细节展示,带货引导的话术,特别是产品的优势更是要着重点评。

4、直播后的复盘

直播结束后,复盘当场直播数据,优化后续方向。需要观察的方向比如:直播时长和效果,点赞的数量,观看的人数等等。最重要的是要仔细阅读评论,看看用户的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