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也能做 抖音引流变现技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05

随着抖音使用人数的增长,也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在抖音领域创业。但是成功的人可没有创业的这么多,是不是心里有个疑问,抖音真的能变现吗?要怎么做呢?

首先做好定位

想要在抖音变现,首先要做好定位。定位的时候就要清楚自己做这个账号是做什么的,是一个变现账号还是纯娱乐账号。有了清晰的定位,后期变现才会水到渠成。

初期我们不会有很多粉丝,所以要先养号,其实只要将账号养好,通过完成抖音平台的官方任务,没有粉丝也可以做冷启动,变现能力不容小觑。

当我们有了粉丝量的积累,才能开始变现之路

1、接广告

接广告是目前最常见的变现方式之一,通过视频贴片、冠名口播、形象代言、热门挑战等方式进行合作,作者本身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抖音平台500万以上的用户接一个广告都是几百万一条,平均一个粉丝3分钱,既可以做自己还可赚钱,一举两得。

2、做电商

现在刷抖音经常能看到各种明星、大v开直播带货做电商,可以直观的看出电商这一行业具有巨大的潜力,不然不会有这么多人参与。

3、引流到其他平台变现

有些抖音号虽然不能通过带货、接广告赚钱,但是却能在其他平台另辟蹊径。

举一个真实的案例,有一个公众号通过抖音平台两天就涨粉130万,原因是一些公众号运营者看到抖音平台有一些很火的表情包,抖音平台有很多用户评论想要这个表情包,公众号的运营者在抖音平台发布了一个视频,视频内容讲解的是如何搜索公众号获得自己想要的表情包,这条视频一天的播放量达到了1300万,两天给公众号涨粉130万,一周涨到150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