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优化技巧 教你怎么被收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05

网站从建站初期,到后期有一个好的排名,这中间需要站长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做SEO优化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除了需要长期坚持外,还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1、网站关键字

要做好网站优化,首先要确定好网站关键词。选关键词时,要选择适合网站的,可以通过一些工具来查找关键词。一旦确定好关键字,就可以沿着这个方向去优化。但是要注意的是,需要将这些关键字合理地分配到整个网站,并且不能堆积关键字。

2、内外链优化

在 SEO优化中,内链优化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你知道为什么要做内链优化吗?内部链式优化的作用如何?网站内链,顾名思义,是指同一网站域名下的内容页面之间的相互链接,简单来说就是站内网页和网页之间的关系,所以也叫站内链接。

3、做好布局

做好布局就是优化用户体验,包含主页导航、侧边栏导航、面包屑导航,它不仅可以改善用户体验,还可以帮助网站优化,让用户和搜索引擎了解网页所在的页面以及页面重要性的判断。

最后说一下,我们在做SEO优化的时候,要合理的去优化网站,不要让搜索引擎判定你为过度优化,坚持下去,认真做好用户体验,效果自然就体现出来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