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精品课与AI技术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06

在线教育发展至今时间不算很短,有非常多好的在线教育企业发挥着自身优势,带动在线教育发展,比如说网易有道精品课。

说到底,在线教育涉及到两个方面,首先是人的成长,其次就是技术产品,这样的特点也决定了在线教育需要将两者结合在一起为学生提供具有个性化的授课方案。在这一方面,网易有道精品课还是做得非常不错,据资料显示,网易有道精品课利用自身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为学生提供定制化学习方案,比如说智能背诵、智能批改和智能跟踪功能,其中智能跟踪就可以通过科学技术帮助每一位学生进行科学规划学习和检测学习情况,因为每个人学习程度和吸收能力非常具有个性化,智能跟踪能够让每位学生学习的知识完全掌握不留下遗漏。另外,网易有道精品课还依靠人工智能技术的帮助优化在线教育学生的学习体验,将教、学、练、测、评各个环节进行串联,非常有针对性进行复习。这些都是之前从来没有过的体验。

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如此迅速,在多种行业内都发挥着重要作用,网易有道精品课在产品上运用越来越广泛,不仅仅在课程上进行技术加持。网易有道精品课认为课外培训要回归到教育本位,关注教学本身,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是有道精品课一直坚持的初心。截止目前网易有道精品课已经凭借自身在线教育的技术研发获得多项荣誉,得到用户们的认可,并且网易有道精品课并没有因此而停滞不前反而一路高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线教育会登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