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域流量是什么 怎么获取私域流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07

私域流量是最近非常火的概念,但是很多人只是简单的理解为朋友圈或者微信好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什么是私域流量吧。

私域流量其实就是个人身边的流量,是那些购买过你产品或者说可能购买你产品的微信好友。这些好友你可以随时与他们聊天,有什么新品或者活动可以第一时间告诉他们

私域流量的来源是什么

线下引流

当我们去饭店许多老板或者服务员都会让你加下他们的个人微信,加了就会有一定折扣。还有就是大街上经常会碰到一些免费给你发小礼品的,这些小礼品上一般也都会带着一个加好友的二维码。这都是一些不错的线下获客渠道。

线上引流

这个就更好理解了,通过各大平台去做一些引流推广,寻找你的潜在客户,当然线上引流推广需要一定的方法和操作经验。

广告投放

这种方法最简单也最直接,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我觉得对于大部分企业和商家来说,只要你的投入成本和收益是成正比的话,最好就采用这种方式,省时省力效果快。

老客户裂变

这个很容易理解,就是在拥有了一定的老客户之后可以让他们进行转介绍,一种是他没有目的自愿的,一种则是通过转介绍他也能获取一定好处。第二种就需要我们推波助澜了,比如可以设置一些活动,转发的用户可以享受几折优惠,或者说帮忙推荐某个内容能获得相应礼品。这时对我们需要转发的内容制作也是很久讲究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