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权威认可!国双成为国内首批获得TAG反欺诈认证的第三方广告监测服务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08

2021年7月2日,国双互联网广告监测分析优化平台Ad Dissector(以下简称AD)成功通过TAG数字广告流量反欺诈国际认证,国双成为国内首批获得该认证的第三方广告监测服务商。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国双在推动数字广告行业健康透明发展中所发挥的领先技术能力和专业优势,持续得到行业权威资质认证的肯定和认可。

本次国双参与的无效流量审计基于《TAG Certified Against Fraud Guidelines V6.1》要求,由中国信通院进行审计,认证项目重点评估企业的无效流量过滤能力,包括基于名单和参数的过滤、不能获取浏览器用户代理信息的流量、已知的来自数据中心的流量、已知的来自高危或者作弊来源的流量、爬虫或高度嫌疑爬虫流量、域威胁流量过滤、APP威胁流量过滤、IP威胁流量源过滤、基于行为的监测和过滤、明显异常的高速、连续重复请求、含有非法或异常参数及字符、基础信息缺失或不一致等,以及相应的管理能力。

测试结果显示国双的流量反欺诈能力符合《TAG Certified Against Fraud Guidelines V6.1》要求,具备基于名单和参数、高危来源、爬虫、异常行为、非法或异常参数、域威胁、APP威胁及IP威胁等方面的无效流量过滤能力,测试报告也获得了TAG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国际数字广告自律组织(Trustworthy Accountability Group,简称TAG),于2014年由美国广告业组织、互动广告局(IAB)、美国全国广告协会(ANA)和美国广告代理协会(4A‘S)共同创办,旨在防止数字广告领域流量造假,提升国际市场的数字广告透明度和诚信度,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TAG在2016年推出了反欺诈认证计划,以打击数字广告供应链中的无效流量。遵守反欺诈认证准则的公司会收到反欺诈认证印章,并使用该印章公开传达其打击欺诈的承诺。

中国广告协会与国际数字广告自律组织(Trustworthy Accountability Group,简称TAG)于2020年4月达成合作,在数字广告安全领域共同防止虚假违法广告活动,提升中国以及国际市场的数字广告的透明度和诚信度,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推广国际自律标准,共同推动中国市场国际标准及应用,中国广告协会正式引入TAG“数字广告流量反欺诈认证项目”,并委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提供测试认证服务,对中国市场运营的企业进行TAG反欺诈标准独立验证,帮助中国市场消除互联网广告流量作弊,为维护品牌安全保驾护航,营造数字广告绿色生态环境。

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自开展第三方监测业务以来,始终坚持中立第三方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的广告监测服务,致力于推动数字广告行业健康透明发展。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基因,国双近年来不断升级无效流量甄别技术,始终走在国内数字广告反欺诈前列。坚守独立第三方的原则不动摇,国双将一如既往为推动数字广告行业健康透明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