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挑战,有道精品课不改初心,以匠心 致初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14

近期,随着国家对于在线教育行业监管力度的加大,使得整个行业都在经历一场动荡。在这期间,首先做出应对的就是网易有道旗下的有道精品课。事实上,任何行业的发展都要经过优胜劣汰,所以面对行业挑战,要用平常心去看待,关键是要做好自己。相关部门的大力监管并不是针对某个行业,而是为了更好地规范行业发展。有道精品课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尽快调整产品方向,做好产品内容,重整士气再次出发。

5月27日,有道精品课如期进行了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分别是着重聚焦中学赛道,带来了升级后的教辅系统以及重磅开启的《重走建党路》系列课程等等。通过发布会内容可知,面对行业挑战,有道精品课决定回归本质,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在线教育的本质是“教育”,也就是要教好每一个学生,所以有道精品课用心打磨每一堂好课。通过升级后的教辅系统搭配集中教研,深耕于中学赛道,通过将先进技术应用于学习场景中,有效提高学习的效率。不断提升集中教研的能力,将初中阶段的网课本地化。本地化的课程更加符合当地的学生需求,针对性更强。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网易有道的CEO周枫也对一堂好课进行了说明。有道精品课要做的就是不改初心,坚持把用户的需求和产品的质量作为中心,坚持与时俱进,不断研发创新产品,借助先进的教学手段,丰富课堂内容和表现形式,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体验。有道精品课之所以能够在行业动荡中快速做出应对,主要在于其审时度势,回到了教育的本质,那就是为学生提供一堂触动心灵的好课。同时,有道精品课也给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启示,只有不断修炼内功,拥有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够从容地应对行业挑战,才能够在这场行业动荡中找到长久的发展的根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