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地玛珂携手企企通,打造更智慧的SRM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15

近日,企企通与北京天地玛珂电液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玛公司”)举办了SRM项目启动会,双方企业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方就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的建设实施上达成共识,共同打造绿色智能供应链。

北京天地玛珂电液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隶属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公司遵循 “以科技为基础 以市场为导向 以客户为中心 引领行业进步”的发展理念。专业从事煤矿智能开采控制技术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旨在为煤矿提供优质产品及精准服务,降低煤矿工人劳动强度,提高煤矿开采安全智能化水平及生产效率。

随着公司规模的逐渐扩大,天玛公司对于供应链管理的把控越来越重视,需要一个性能好,响应快速的供应商管理系统,强化供应商管理,提升采购业务效率。企企通凭借着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以及产品强大的可扩展性、持续的服务能力、良好的口碑等,赢得天玛公司的信任。

北京天地玛珂SRM项目启动会

基于对天玛公司整体业务的理解, 通将按照“平台化、共享化、精益化、协同化”总体思路,为其搭建采购管理信息化支撑平台,建设适应新形势的供应商寻源和采购协同体系,实现物资寻源采购及相关业务的全过程信息化规范运作、科学决策分析和 追溯。 通过信息技术与采购业务深度结合,全面提升企业采购管理水平。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建立完善、高效的采购信息化管理体系,提高公司采购业务信息化水平和管理能力;从战略、运营、执行和系统四个层面实现天玛公司“阳光采购、高效运作、信息共享、全程追溯”的目标,推进企业采购向更深层次方向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