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配仓宝用商业模式创新 赋能数字经济与信用社会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15

自古以来,中国就是一个以“诚信为本”的国家,社会信用思想源远流长,社会信用现象不胜枚举,诚实、信用在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和社会交往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但是,在传统的社会信用形态中,主要通过道德伦理、人性自觉的方式来保障社会信用的实现,也就是说,中国传统社会中的信用形态还未达到制度化和规范化的程度,信用行为的发生通常依靠人们彼此的相互信任。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已然开始推动人类全面迈入了网络经济时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也开始呈现出高度的数字化、平台化、智慧化等特征。ATT配仓宝通过商业模式创新,让所有生产厂、渠道商、代理商、实体店、合伙人、消费者将通过使用有信消费券创新工具形成共识,将产品消费过程中将商品剩余价值以有信消费券的形式分配给消费参与者成为有信数字资产,使消费与交易过程成为积累财富的过程。

同时,ATT配仓宝有信消费券创新了实战经营方式,实现了“展订产供销融”的全方位融合。在传统经营的“产供销”之外,增加了“展订融”,其中 “展”是VR虚拟场景化的产品和服务展示,让消费者身临其境;“订”则是消费需求真实化和精准化的市场订单;“融”是结合市场订单的供应链金融和消费金融。

“有信消费券=工具”,简单讲,有信消费券就是有信的易物券、优惠券、折扣券、兑换券、抵扣券、代金券、金卡、银卡、钻石卡、VIP卡等,ATT配仓宝就是以兑换券为媒介进行以物易物的服务平台,是厂家清理库存自行负责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的直供平台;是消费者满足自然刚需的自购平台;同时还是为地面实体店接入网络系统进行物物交换实现全跨界收益的结算工具。

当前,信息技术革命对社会方方面面均产生深刻影响,ATT配仓宝打造了一个有信的消费流通大数据应用场景,让广大商家和企业可以快速销售产品,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低价优质产品,这个工具是电商的创新、营销的创新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实现了供给与需求的平衡发展,实现了商家于消费者的共享、共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