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芽荣膺“2021上海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19

【2021年7月16日 上海】7月16日,2021上海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创新大赛“数字底座赛道”决赛成功结赛。智慧芽凭借“科创大数据与创新管理综合解决方案 ”项目,在25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数字创新卓越奖(一等奖)

此外,智慧芽与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城市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备忘录,在城市数字化转型相关的数字新技术体系、数字新底座、数字新应用场景等领域,形成生态合作伙伴关系。

本届大赛由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数字底座赛道聚焦在网络和算力、数据和平台、数字信任3个 领域场景,面向人工智能公共服务的算力资源基础架构、基于隐私保护的数据要素流通基础设施、基于区块链的数字信任应用等15个方向。本赛道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250个项目报名,囊括了不同地区、不同规模的国企、外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研院所等企业组织。

智慧芽从25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与西门子中国、同济区块链研究院、平安智慧城市等20个项目团队共同挺进决赛,经过两天的决赛路演,智慧芽获此殊荣。

智慧芽“科创大数据与创新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实现科创情报智能分析、创新资产数字化管理、创新成果评估转化 ,同时面向科创载体和综合创新空间,实现多元创新载体赋能、数字化协同创新、精细化服务运营 。该解决方案主要包括Discovery科技情报信息化平台、PatSnap专利数据库和Inno知识产权管理系统等一体化数字化服务功能。

智慧芽作为科技创新情报SaaS服务商,聚焦于科技创新情报和知识产权信息化服务两大板块。通过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NLP)等人工智能技术,智慧芽的创新服务方案已经服务全球超过1万家科创客户 ,其中包括众多央国企,在集团化管理上为创新管理降本增效明显。

本次大赛不仅是数字新技术的比武台,更是一场数字化思想的碰撞会,国资国企通过赛事加强与各类企业及团体的跨界合作创新,探索形成共生、互补的合作模式和商业模式,构建跨界融合、协同创新的数字化产业新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