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Pong福贸一站式外贸收款,以数字技术促进全球收款服务极致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6-27

全球数字贸易迅猛发展下,第三方外贸支付机构的角色已经从支付服务进化为数字化综合服务,在资金流通、守护资金安全等方面也根据广大企业时代背景下的新需求需要承担更多的职责。同时,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对贸易各经济领域的渗透,对于外贸支付来说,这也意味着能整合和发挥自身天然的数字化能力和资源优势将成为外贸支付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能。外贸支付服务的业态模式需从主要解决资金流问题,拓展到衍生至更多节点去帮助用户拓展全球商机。

对此,PingPong福贸作为外贸收付款领域深耕多年的服务企业,始终致力于数字化技术对外贸支付多场景应用的产品渗透和服务升级,打造了以全数据驱动全链协同的一站式外贸数字化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及服务,将广大外贸企业对跨境收付的服务需求面向高效便捷、安全合规的极致化升级。

“拓全球市场,做全球生意”一直是PingPong福贸全球化服务网络建设的目标。以数字化技术为底层支撑,PingPong福贸发展至今一直积极拓展外贸企业全球化资金收付业务的范围。

目前,PingPong福贸已在其一站式数字化外贸收付款平台为众多外贸企业客户提供了超20个币种收付兑流通的17个全球收款账户及9大本地收款账户,使得客户仅需一个PingPong福贸收款账户便可全流程线上进行全球收付,极大程度满足了外贸企业全球收付的需求。

同时,PingPong福贸还与花旗、摩根大通等国际系统性重要银行取得深度合作,构建本地清算网络体系,并将上下游的生产商、贸易商、物流商、营销商等引入了同一体系内,提供人民币账户,使得外贸企业无需兑汇就可以直接完成B2B式供应商付款,无中间行介入因此到账速度提升至秒级,中间行手续费也低至0元,从而为外贸企业在跨境收付款环节做到有效降本增效。

此外,为给广大外贸企业客户创造高透明度的资金收付体验,PingPong福贸还不断加强数字化技术,提升资金交易的安全可追溯性。目前,PingPong福贸已在其一站式数字化外贸收付款平台推出“资金轨迹”一键查询功能,实现以高透明度实时向客户反馈资金流向,使得贸易款项从买家付款、中转、到账的全流程都一目了然,并支持电脑端、小程序端随时查看,为客户免去了重复沟通确认打款进程的繁琐过程,同时有效避免了伪造水单的问题,让外贸企业客户在各个资金流通环节都安心放心。

随着PingPong福贸对外贸收付的服务和模式变化带来新动能,安全合规发展也成为其重要的建设要点。针对广大外贸企业跨境交易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支票欺诈、黑客、网络钓鱼等洗钱欺诈问题, PingPong福贸将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融入到其风控检测模型之中,以提高其风控系统的智能分析能力。该系统可通过大数据交易策略等方式实现对外贸企业客户的高风险交易进行实时检测,并最终结合专家经验综合判定贸易真实性,能够帮助客户有效识别并阻断洗钱、欺诈等风险交易,从而为企业的跨境资金流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对数字化技术融合外贸收付领域的高标准执行力和创新力,PingPong福贸的一站式数字化外贸收付款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了外贸支付的全数据驱动性和全链协同性,以数字化赋能了高效便利、安全合规服务的极致化。未来,PingPong福贸将更加致力于数字化技术对外贸收付全场景应用的深化创新,为更多外贸企业提供更多元更全方位的外贸收付高质量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