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雪梨/林珊珊店铺疑被封、全网封杀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在此前11月22日,网络主播朱宸慧(微博ID:雪梨Cherie)、林珊珊(微博ID:林珊珊_Sunny)因偷逃税款,将被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分别计6555.31万元和2767.25万元。

随后,针对上述事件,雪梨和林珊珊分别发布致歉信向用户道歉。二人称将暂停直播间直播,进行规范和整顿。

另外12月10日,媒体报道,主播雪梨和林珊珊的微博已被封停,页面提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据悉,包括抖音、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等均被封。

据极目新闻报道,11日雪梨的淘宝店还能加购,自己加购了一些衣服准备双12零点一到就付款,到了零点发现购物车内的商品显示“卖家账号出错”,商品全都失效了,点进店铺看是空的。

网友询问淘宝客服,得到的回复是,因违反相关规定,该店铺商品已做下架处理。

据了解,雪梨(朱宸慧)的店铺曾拥有将近3000万粉丝,各大直播账号粉丝加起近3500万,微博粉丝也有1500万,林珊珊是则雪梨的签约网红,属于“矩阵”成员,店铺总粉丝近1000万,直播粉丝和社交平台粉丝接近2000万,二人还有交叉持股的商业行为。

雪梨和林珊珊的“下场”,无疑给其他艺人、网红敲响了警钟:如果被利益冲昏了头脑,不遵纪守法,结局注定只有一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