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不受限,仁和会计携手优质学员勇攀职业高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3

在学习会计以前,王甜做过仓管,也做过文控助理,在上海待了8年,工作方面却没有什么安全感。文控工作内容很杂,工资也不高,而且面对那些刚毕业的年轻人,总感觉再过几年,自己就会被他们淘汰。当时的王甜,特别迷茫,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

面对这样的情形,我知道,自己必须要下定决心改变。这是来自仁和会计上海浦东校区学员王甜的原话。冥冥中,她选择了仁和会计,仿佛这一切是注定的。

来到仁和会计,王甜第一时间报名了主管班的课程。由于当时她已经是在家待业的状态,所以每天除了孩子,剩下的时间基本上都扑在了课上。仁和会计在上海有十几个校区,她都跑了个遍,哪里有课,就去听,哪节课没听懂,就换一个地方再听一遍……基本上各校区的老师们,校长们都和王甜非常熟了。

过了段时间,王甜进入了现在这家公司,也是靠自己的“坚持”赢得了老板的信任。因为公司有不少业务涉及到仓储,所以每天都要从闵行跑到嘉定,来回几个小时。其他员工都受不了这样的长途跋涉,只有王甜坚持了下来。老板也因此很放心把工作交给她,还强烈要求给她升职加薪。

在仁和会计的日子,王甜深有体会,做财务不能只把自己的目标定为会计,而是要把自己定位成管理型的人才。怎么从财务角度帮助老板解决经营中的痛点,怎么去优化财务路径,怎么去开源节流……学会这些,老板才会放心把财务工作交给你。所以,在听了一节利润管控的课程之后,她觉得,自己的思维被打开了太多太多,曾经完全想不到的地方,被老师一点拨,发现原来背后还有这么大一块儿天地。听完试听课程的第二天,就来到校区,把自己的课程升级到包含管理课的更高级课程。

刚开始工作时,她其实内心还是没底,但是做了一段时间,发现基本上遇到的内容都是老师教过的,偶尔有些不太明白的问题,校区老师也随时在群里帮忙热心解答。王甜的公司是做商务相关的,会用到很多仓储方面的管理,利用之前学过的利润管控相关知识,王甜在为老板制定了一套仓库财务管理表单之后,顺利帮公司节省了一大笔成本。

如今的王甜,在某公司负责整个华东地区的财务会计工作,收入也相较之前增加很多。在对的时间,选择对的老师,用对的学习方法,让王甜在人生迷茫的路口,找到了自己的前行方向。如果你像曾经的王甜一样为转行而苦恼,如果你也想完成华丽蜕变,可以选择仁和会计,参加财略启航计划,一起为了梦想,扬帆启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